2019肿瘤医院5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我国恶性肿瘤发病率不断上升,恶性肿瘤在城市居民主要疾病死亡构成中高居首位,(癌症已成为我国死亡第一大原因,死亡人数占全球癌症死亡人数的四分之一),肿瘤疾病诊治能力的发展密切关系着国民健康水平,是实现“健康中国”目标的重要一环。

近日,艾力彼发布了2019届肿瘤医院50强,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得分最高达893.14分位居榜首,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分别得分750.35分、748.06分,排名第二和第三。天津市肿瘤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山东省肿瘤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江苏省肿瘤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位列榜单第4-10名。

2019届肿瘤医院50强

资料来源:艾力彼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