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顶级医院1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艾力彼发布了2019届顶级医院100强榜单,北京协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进入榜单前十。

据悉,除了内蒙古、青海、西藏、贵州、海南,其他省份至少有一家医院进入2019届中国顶级医院100强榜单,其中北京、上海、广东上榜医院最多。

2019届中国顶级医院100强中,排名前25%的医院与其他医院在服务能力和资源配置方面差异较小,在突出人才建设情况和学术科研能力方面差异相对较大,专科建设和学术科研是影响顶级医院竞争力的重要因素。

2019届顶级医院100强

备注:中国顶级医院100强的评价体系涵盖医疗技术、资源配置、医院运营、诚信服务和学术科研五大维度。

数据来源:艾力彼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