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医院8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艾力彼观察发布了2019届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医院80强,主要包括73家综合医院、2家肿瘤医院、3妇幼保健院和2家儿童医院。

从上榜医院区域分布来看,广州、香港上榜超20家,分别为24家、21家。广州、香港上榜医院数量之和超过80强的一半,属第一梯队。深圳上榜医院13家,约为广州的一半,属于第二梯队。其他城市属于第三梯队,入榜医院数相对较少,仅1-5家。

资料来源:艾力彼观察、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医院80强以公立医院为主。2019届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医院80强中,公立医院数量占80%以上,比2018届增多4家。

2019届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医院10强分别为:玛丽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威尔斯亲王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香港伊利沙伯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养和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

备注: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医院定义是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医院,不含部队医院。

资料来源:艾力彼观察、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