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值(STEM)学科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8月21日,由中国医学科学院主办的2019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值与2019年度中国医学院校科技量值(STEM)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值(STEM)学科排行榜。

2019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值(STEM)学科排行榜前10位的医院分别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据悉, STEM是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提出的对于医学机构科技能力与水平的量化综合评价,该项研究已走过7年历程,力求精准展示医学机构在国家医学科技行列的位置。该研究覆盖创新活动全链条,统一标准、统一来源、统一方法,力求全过程的科学性与可靠性;指标体系涵盖科技产出、学术影响、科技条件3个维度并不断完善,为医学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参考依据。

数据来源: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