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值(STEM)综合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8月21日,由中国医学科学院主办的2019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值与2019年度中国医学院校科技量值(STEM)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医院技量值(STEM)综合排行榜。

2019年度中国医院技量值(STEM)综合排名前10位的医院分别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据悉,科技评价是科技创新的指针,也是引导评价对象行为的重要工具。STEM因其综合性、客观性,越来越受到重视,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导向作用和激励作用。

数据来源: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