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百强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近日,在河北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管局联合指导下,河北省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发布了2020年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百强、创新百强(以下简称“双百强”)企业榜单。据2020年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百强榜单显示: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云谷(固安)科技有限公司位居榜单前三。

据悉,入选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百强企业都是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领域的龙头骨干企业,对全省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入选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百强企业是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创新优势企业,对我省突破行业关键技术制约、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培育壮大新动能具有重要引领示范作用。以下是榜单详情:

资料来源:河北省发改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