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百强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近日,在河北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管局联合指导下,河北省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发布了2020年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百强、创新百强(以下简称“双百强”)企业榜单。据2020年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百强榜单显示: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承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位居榜单前三。

从地域分布情况看,覆盖了河北省10个设区市,其中前三位分别是石家庄市25家、保定市20家、唐山市12家;从企业规模看,100家企业营业收入合计4132亿元,其中营业收入超100亿元的企业6家,50-100亿元的企业14家,10-50亿元的企业71家;从领域分布情况看,覆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健康、新材料、新能源与智能电网装备、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其中前三位分别是新能源与智能电网装备领域20家、生物医药健康领域19家、高端装备制造领域16家。以下是榜单详情:

资料来源:河北省发改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