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上市企业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排行榜(TOP 10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1月—2020年6月30日,我国276家上市公司发行可转债项目769个(含:生产/研发基地建设、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支付现金对价等)。所有项目计划总投资额6422.81亿元,计划投入募集资金4432.38亿元,已投入募集资金2040.26亿元。

从行业来看,发行可转债的上市企业最多的前十个行业分别是饲料、环保工程及服务、汽车零部件、IT服务、通信传输设备、医药商业、包装印刷、化学制剂、LED和航空装备。其中饲料行业的企业共有45家。

以下是2020年中国发行可转债已投入募集资金前100家上市企业排行榜,其中前三甲均是银行业,分别是中信银行、常熟银行和江苏银行。

2020年中国上市企业发行可转债已投入募集资金排行榜

注意:以上只是前100家上市企业发行发行可转债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