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百强排行榜(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2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榜单发布,榜单品牌价值被理解为品牌所有者通过在公开市场上许可该品牌所获得的净经济收益,最终中国工商银行以751.19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蝉联榜单第一名,建设银行和农业银行位列榜单第二、三位。

榜单显示,全球银行500强品牌总价值达13791亿美元,同比上年增加了1086亿美元,年增长率达9%,三年来首次扭转品牌价值收缩的趋势。百强银行入围门槛为30.13亿美元,同比上年提高了3.99亿美元。

从地区分布来看,中国共计有75个品牌入围世界银行排行榜,品牌总价值达4544亿美元,位居世界第一;美国共计有76个品牌入围,总价值达3137亿美元,位居世界第二;其次加拿大9个品牌价值731亿美元,英国19个品牌价值585亿美元,日本21个品牌价值375亿美元,法国9个品牌价值345亿美元,印度19个品牌价值303亿美元。

资料来源:金融、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