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海南省上市企业最新总市值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方案提出提出了贸易自由便利、投资自由便利、跨境资金流动自由便利、人员进出自由便利、运输来往自由便利这五大便利和数据安全有序流动的制度安排。

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实施范围为海南岛全岛,到2025年将初步建立以贸易自由便利和投资自由便利为重点的自由贸易港政策制度体系,到2035年成为我国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自由贸易港。

值得一提的是,《方案》的税收政策优惠力度很大。包括人才个人所得税不得超过15%,鼓励类企业所得税率降至15%。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企业2025年前新增境外直接投资所得免征企业所得税等。

进口方面:企业进口自用生产设备免征进口关税、进口环节增值税和消费税,进口营运用交通工具及游艇免征进口关税、进口环节增值税和消费税,进口生产原辅料免征进口关税、进口环节增值税和消费税,

购物方面:岛内居民购买的进境商品免征进口关税、进口环节增值税和消费税,离岛免税购物额度调高至每年每人由3万提高到10万元并增加品种。

受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消息刺激,海南自贸概念于6月2日盘中再度拉升,截至发稿,海南省上市企业总市值排名如下:

2020年6月2日海南省上市企业总市值排行榜

注:榜单中上市企业总市值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日上午10点。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