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5月中国出口贸易总值TOP20国家(地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商务部数据显示,2020年1-5月,我国进出口总额11.54万亿元人民币,下降4.9%。其中,出口6.2万亿元,下降4.7%。5月当月,我国进出口总额2.47万亿元,下降4.9%。其中,出口1.46万亿元,增长1.4%。

从出口国家/地区来看,1-5月我国出口贸易总值前十国家/地区分别为:美国、中国香港、日本、韩国、越南、德国、荷兰、中国台湾、印度以及新加坡。其中,美国为我国出口贸易总值最大的国家,前五月中美出口商品总值为9643.9亿元,同比下降11.4%。

从增速来看:2020年1-5月我国出口贸易总值TOP20的国家/地区中,仅有9个国家/地区贸易总值为正增长。其中,中泰贸易增长速度最快,同比增长13.3%。以下是2020年1-5月中国出口贸易总值TOP20国家(地区)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国海关、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