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医药产业助力创新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5月12日,亿欧在北京举办“2017中国医药产业未来领袖峰会”,峰会现场亿欧重磅发布《2017中国医药产业助力创新10强》《2017中国医药互联网创新10强》榜单。

《2017中国医药产业助力创新10强》上榜企业主要满足以下条件:1)主营业务围绕助力医药产业发展而展开;2)在各自领域的产品研发创新、品牌影响力方面有较大优势,并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

本次榜单评选主要依据五大关键维度:第一,创新能力,包括产品研发能力、有无创新模式如跨界合作等;第二,互联网+指标,包括业务的互联网化比例、公司信息化程度等;第三,资本运作能力,包括公司市值/估值/融资规模、上下游并购布局等,第四,品牌影响力,包括新闻热度、百度指数等指标;第五,经营能力,包括销售规模、销售增长速度、年度营收等指标。

2017年,从中国医药产业最上游的医药研发,到医药工业,到医药流通,再到医药零售及医药电商,无一不处于急剧变革之中;政策、市场、技术、产品、资本、资源无一不处于更迭变换之中;企业、企业家、创业者、人才无一不处于激流勇进之中。与此同时,医药产业的助力方也顺势而为,抢占先机。

以下是2017年中国医药产业助力创新10强榜单:

2017中国医药产业助力创新10强.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