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南企业1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11月21日上午,河南企业家联合会发布了2019河南企业100强榜单。按照国际通行方式,榜单以2018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

这是河南省企联连续第14次发布河南企业100强。其中,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以营收1705.39亿元位居榜首,万洲国际有限公司以营收1501.81亿元排名第二,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营收1260.46亿元排名第三。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宇通企业集团、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入围前十。

据悉,2019河南100强企业合计实现营业收入15507.05亿元,占河南省全年GDP总额32.27%,比上年100强企业营业收入14261.91亿元增长8.73%,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另外,百强榜单中,入围企业所有制结构趋于稳定。国有、民营企业入围数量分布较为均衡,外资企业少量入围。其中,国有企业入围48家,较上年的45家增加3家;民营企业入围49家,较上年的52家减少3家,外资企业数量为3家,与上年持平。

以下是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河南省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