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胡润全球独角兽活跃投资机构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活跃投资机构百强榜》。据榜单显示:红杉资本、腾讯、软银、老虎基金、IDG等独角兽机构上榜。其中,红杉资本摘得《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活跃投资机构百强榜》冠军宝座,据悉,红杉资本是全球五分之一独角兽的主要投资机构。

从上榜独角兽投资机构国家来看:美国遥遥领先,百强投资机构中占六成;其次,中国第二,占三成。美中两国占据百强投资机构九成。从城市来看:北京成为全球独角兽活跃投资机构之都,百强中占两成,远远领先于其后的旧金山(12%)、门罗帕克(11%)和纽约(10%)。前十名城市中,美国占六席,中国占三席,分别是夺冠的北京、第六的上海和第八的深圳。

以下是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活跃投资机构百强榜详细排名情况:

资料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