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独角兽企业TOP10品牌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8月26日,主题为“后疫情时代,重启与改变”的2020新经济大会正式召开!据悉,这场由四川省委网信办、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指导,国研新经济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封面新闻、封面研究院主办的新经济行业盛会,吸引了政、企、学、研等各界代表相聚蓉城论道新经济。会上重磅揭晓“封面新经济战疫力量榜单”、“2020中国独角兽品牌榜单”以及“2020封面准独角兽品牌榜单”三大榜单。

据2020年中国独角兽企业TOP10品牌榜单显示:蚂蚁集团、字节跳动、滴滴出行、菜鸟网络、快手科技、小红书、VIPKID、度小满金融、优必选科技以及京东物流上榜。据了解,2020独角兽企业品牌榜是通过对全球公开大数据进行专业深度的分析,综合品牌的媒体指数、社交指数和好感度计算出的品牌综合影响力指数,由封面研究院联合中译语通推出,通过数据报告为新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以下是榜单详细情况: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