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成都百强企业排行榜出炉(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成都企业联合会等4家单位发布了2019成都百强企业榜单,榜单以2018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榜单显示,2019成都企业100强入围门槛为25.96亿元,比去年提高了3.5亿元,同比增长15.53%。

从企业总体来看,2019年成都百强企业的收入利润率、资产利润率、资产负债率等效益指标,总体实现了9年来的最大增幅,表明成都企业的总体盈利能力有了大幅的提升,转型升级成效日益显现。2019成都企业100强,实现净利润总额为775亿元,同比增长13.71%;企业户均利润为7.8亿元,人均利润为9.35万元。实现利润增长的企业57户,负增长(同比下降)的企业36户,亏损企业7户。利润总额超过10亿元的企业有18户,同比增加4户。

在100强企业中,收入规模上百亿的企业达到37家,同比增加6家,其中500亿元以上的企业有4家,超过1000亿元的企业有1家。其中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到1312亿元,名列榜首。鸿富锦精密电子(成都)有限公司、通威集团有限公司分列二三位。

从增幅来看,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倍特药业公司和万科(成都)企业有限公司,均达到4倍以上的增长。利润排名前十位的企业共计实现利润414亿元,同比增长16.91%,占100强企业全部利润总额的53.44%。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