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综合百强企业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1月8日,安徽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联合会在铜陵发布2020安徽省综合百强、制造业百强、服务业百强企业榜单。今年安徽省百强企业营业收入入围门槛提高到47亿元,较之上年的40.34亿元,提高了16.5%。百强企业营业收入总额再次突破2万亿元,达2.29万亿元,比上年增长8.95%。

从上榜企业地区分布来看,百强中合肥市入榜数为56家,其后依次为芜湖市8家、铜陵市和滁州市各6家、马鞍山市5家、安庆市4家、阜阳和宣城市各3家,其他市也都有1-2家企业入榜。

在2020安徽省综合百强榜单上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位列排序前三位。具体榜单如下:

资料来源:安徽省工商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