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温州市百强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由温州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推出的“2019温州市百强企业”系列榜单发布。据2019温州市百强企业榜单显示:森马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华峰集团有限公司、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置信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进入榜单前五。其中,森马集团位居榜首。

据悉,2019温州百强企业榜单以2018年度在温州地区的营业收入(销售收入)为依据。数据显示,2019温州市百强企业合计实现年度营业收入(销售收入)2614.8亿元,占温州市2018年经济总量的43.5%;综合百强企业合计实现净利润196.89亿元,相比上一年增加16.17亿元,同比增长8.21%;资产总额达到4959.45亿元,同比增加12.0%;纳税总额136.62亿元,占2018年温州市财政收入的15.26%;温企百强的最新门槛为5.81亿元,入围门槛相比上年提高了16个百分点。以下是2019温州市百强企业榜单详情:

资料来源:温州市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