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最有价值25大房地产品牌排行榜

分享到:

近日,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Finance发布“2018全球最有价值25大房地产品牌排行榜”。来自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的品牌占据了前九名,其中,恒大集团以162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名列第一位。

BrandFinance是全球最著名的品牌价值评估机构,其每年定期发布的全球品牌价值排名,以其专业性和独立性而备受认可。今年的榜单显示,全球前25大房地产品牌总价值903亿美元,排名第一的恒大占比近18%。

分析认为,恒大今年上半年多项核心数据保持行业第一,核心利润550.1亿,同比大增101.5%,净利润530亿,同比大增129.3%,总资产17699亿,净资产3245亿,均创行业有史以来最高纪录。增长质量的提升,推动其品牌价值进一步释放。

此外,碧桂园、万达、万科等5家内地房企紧随其后,分列2-6位,内地房企品牌价值合共608亿美元,占比67.3%;中国香港品牌价值163亿美元,占18.0%;美国品牌价值69亿美元,占7.7%;日本品牌价值36亿美元,占4.0%;阿联酋品牌价值27亿美元,占3.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