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长三角地区企业100强排行榜(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1月20日,由长三角三省一市企业联合会共同发布的2019长三角三省一市百强企业榜出炉。数据显示,长三角百强企业2018年的营业收入总额为14.4万亿元,增长率达15.03%,净利润5721.7亿元,增长率为15.44%;平均每家企业营业收入规模达到1436.3亿元。2019年,长三角百强企业中有19家企业跻身世界500强,整体排名比上年有所提高。

其中,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年度9021.94亿元的营业收入总额位列第一位,苏宁控股集团、太平洋建设熊团有限公司分别位居第二位和第三位。入围企业数量最多的前三城市依次为浙江省(36家)、上海市(27家)、江苏省(26家);前十企业分别为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宁控股集团、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恒力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是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