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西民营企业1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0月30日,2019赣商创新发展论坛暨江西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南昌市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江西民营企业100强、2019江西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2019江西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榜单。

榜单显示,2019年江西民营企业100强入围门槛为19.64亿元,为近7年来最高值;营业收入超百亿元的企业有13家,比去年增加4家;企业资产超百亿元的企业有9家。100强企业营业收入总计6834.56亿元,其中,正邦集团有限公司以年度780.25亿元的营业收入总额位列第一位,江西方大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位居第二位和第三位。入围企业数量最多的前三城市依次为南昌市(35家)、宜春市(24家)、上饶市(14家)。

从行业来看,100强榜单中占比最多的行业为房屋建筑业(20家),榜单的前十企业总营业收入为3341.73亿元,占总营业收入的5成;分别为正邦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方大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江西博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济民可信集团有限公司、江西赣基集团工程有限公司、中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泰豪集团有限公司。以下是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