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电子元件行业最赚钱公司1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近日,2018年第31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工作圆满完成,100家在规模实力、财务状况、研发能力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中国电子元件骨干企业入选新一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第31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主要收入总额达到4556.09亿元,同比增长25.26%。电子元件业务总额达到3451亿元,同比增长26.82%,占本届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主要业务总额的75.8%。利润总额达394亿元,同比增长23%。

在2018年中国电子元件百强利润排行榜TOP10中,排名第一的是瑞声控股有限公司;亨通集团有限公司排在第二位;排名第三的是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其后是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富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数据来源: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