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智能制造50强企业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今日,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21智能制造50强,榜单显示,海尔集团位居第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华为排名第二和第三,比亚迪、美的集团、京东方、中国中车、阿里巴巴集团、大疆创新、宁德时代进入前十,依次排名第4-10名。

数据来源:互联网周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全球制造业产业变革的进程里,制造业对生产设备和系统的自动化、智能化需求越来越强烈。在制造业产业升级及装备制造产业链上先进技术的推动下,中国对智能制造需求旺盛。数据显示,2016年至2019年我国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市场规模由1421亿元增长至1865亿元,预计2025年达2347亿元。智能制造市场潜力大,智能制造企业面临发展重大机遇。

数据来源:中国工控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