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发布“2020年(第33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榜单。据榜单显示:亨通集团有限公司、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富通集团有限公司、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永鼎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进入榜单前十。其中,亨通集团有限公司位居榜首。

数据显示:第33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2019年主营业务收入总额为5899亿元,同比增长14.65%。与上届电子元件百强主营业务收入总额相比,增长13.64%。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元件百强中电子元件销售额超过100亿元的大公司有8家,比上届减少一家,其中亨通集团和立讯精密两家公司的电子元件销售额均超过600亿元,遥遥领先于其他企业。另外,歌尔股份、富通集团、中天科技的电子元件销售额也超过200亿元,中航光电则首次跻身电子元件销售额前十名。以下是2020年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