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宠物品牌10强排行榜(TOP 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据了解,中国宠物消费市场起步于上世纪90年代,至今也只有20多年的发展历史,其中还主要依赖2004~13年十年间的发展。根据中国宠物产业联盟统计数据,04~13的黄金十年间,中国宠物市场销售规模复合增速高达43.31%,期间也逐步具备了宠物食品、用品、美容保健、宠物医院等基础产业。

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宠物行业市场规模达到1220亿元,预计未来国内宠物行业仍有巨大增长空间,预计2017年中国宠物行业规模将达到1500亿元,未来3-5年宠物行业将维持20-30%的高增长,有望在2020年市场规模翻一番,或超2000亿元。

宠物行业相关的产品和服务主要包括医疗保健、宠物美容、宠物食品、用品用具等相关产品,产业链上游主要是宠物食品,产业链下游主要是宠物医疗。我国目前初步形成了宠物行业产业链,行业发展迅速,产业链逐步丰富和延伸。

值得关注的是,2017年全球宠物品牌10强榜分别是福莱恩(Frontline)、普瑞纳泰迪猫(PurinaTidyCats)、哈氏(Hartz)、蚤安(Advantage)、艾禾美(Arm&Hammer)、Petmate、晶钻FreshStep、特瑞仕(Trixie)、卫塔卡夫(Vitakraft)、洁珊(Catsan)。

2017年全球宠物品牌10强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