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中国宠物行业TOP50榜单(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1年度中国宠物行业TOP50榜单”发布,榜单涵盖了宠物食品市场和宠物服务市场领域企业,以企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进行综合排序。最终中宠股份、佩蒂股份、瑞鹏宠物、波奇宠物和麦富迪位列宠物公司50强前五位。

2021年双十一期间,宠物食品行业电商销售额高达28亿元,天猫和京东分别占比57%和28%。其中天猫双十一共有49个品牌跻身千万销售额品牌俱乐部,足以说明宠物领域的大热。

在宠物品牌排行榜中,上榜品牌涵盖了宠物的食、住、玩等多方面,食品方面有自动喂食机、自动饮水机等产品,居住方面有智能猫窝狗窝、智能厕所等产品。此外还有智能宠物玩具、宠物陪伴机器人等产品。

在宠物经济繁荣的时期,整个行业还未真正诞生宠物智能巨头企业,这促使更多宠物品牌不断提升自家宠物食品生产设备及生产工艺,以抢夺宠物市场份额。

资料来源:互联网周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