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美国最佳儿童医院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美国三大新闻杂志之一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了2017-18美国最佳儿童医院排名。波士顿儿童医院排名第一,费城儿童医院和辛辛那提儿童医院医疗中心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

U.S.News对美国医院进行排名始于1991年,它运用一系列指标体系和特定的程序对美国各家医院进行量化分析与排行,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专业性。一开始只有成人医院排名,今年是第11年对儿童医院进行排名。

波士顿儿童医院介绍

波士顿儿童医院成立于1869年,是一家非营利性医疗机构,一百多年来一直在为儿童疾病的治疗而努力。从1947年首次成功缓解白血病到复杂胎儿心脏缺陷的矫正,医院建树颇多。

作为美国规模最大的儿童医院之一,波士顿儿童医院的诊治对象仅限21岁以下的婴幼儿、儿童、少年与青少年。

 数据来源: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