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新母婴类电商APP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母婴垂直类app整体保持微降态势。母婴类电商APP榜单中以贝贝741.53万人的月度活跃用户规模位居榜首,活跃用户环比增加0.78%。蜜芽以105.15万人的月度活跃用户规模位居排行榜第二,活跃用户环比下降5.96% 。而各平台类型的电商在母婴用品上的集中发力也对垂直类应用造成冲击,因此在促销和扩展品类的同时垂直母婴电商对于母婴用户的特征性需求正在进行积极尝试,集中育儿大V,信任机制,口碑营销,以及多平台联动等方面。

根据数据统计显示,当前互联网母婴主流用户是80、90后年轻女性。互联网母婴用户的特征标签十分明显,母婴用户与跨境电商、回合制游戏、生理健康、汽车资讯、图片社交、综合旅游预订、外卖订餐领域强相关。针对母婴用户行为及属性标签,母婴厂商应用围绕用户特征,精准把握用户偏好,深耕细作。

2017年最新母婴类电商APP排行榜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