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杭州市萧山区百强企业排行榜(工业企业篇)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期,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发布2020年度萧山区百强企业名单,万向集团公司等70家工业企业入选。

万向集团创建于1969年,从鲁冠球以4000元资金在钱塘江畔创办农机修配厂开始,至今发展成为涵盖汽车零部件、清洁能源、现代农业等多领域的跨国集团。是国务院120家试点企业集团和国务院120个双创示范基地唯一的汽车行业企业。

传化集团创业于1986年,布局传化化学、新安化工、传化物流、传化科技城四大产业,打造智能制造、物流科技、都市产业新城三大样板,服务和引领中国智造。集团下属传化智联(002010)、新安股份(600596)两家上市公司,十余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功能化学品、硅基新材料及智能物流等领域,成为行业龙头。

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过滤企业,专注于膜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为全球各行业客户提供过滤、分离和净化解决方案。全球知名制药企业、高端食品饮料企业、微电子企业和众多的跨国化工集团、跨国医疗器械公司均选用了科百特的过滤产品和解决方案。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