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中国母婴用品行业上市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排行榜(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沪深AB股上市企业陆续公布经营情况,截止目前,2021年年上半年母婴用品行业共有79家企业公布经营情况。2021年上半年AB股母婴用品行业上市公司营业收入排名前十的企业为:苏宁易购、伊利股份、汇鸿集团、光明乳业、海澜之家、华利集团、森马服饰、华邦健康、三只松鼠、太平鸟。前十企业营业收入共计2315.67亿元,其中,2021年上半年AB股母婴用品行业上市公司营业收入居第一的是苏宁易购,营业收入达936.06亿元;伊利股份营业收入居第二,营业收入为565.06亿元;汇鸿集团营业收入居第三,营业收入为263.23亿元。

2021年上半年AB股母婴用品行业上市公司净利润排名前十的企业为:伊利股份、海澜之家、华利集团、稳健医疗、森马服饰、万孚生物、太平鸟、华邦健康、三只松鼠、珠江股份。前十企业净利润共计117.03亿元,其中,2021年上半年AB股母婴用品行业上市公司净利润居第一的是伊利股份,营业收入达53.22亿元,同比增长42.48%。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