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东莞市上市公司营业收入排行榜

分享到:

2016年,东莞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827.67亿元,按可比价计算,比上年增长8.1%,增速比前三季度提高0.2个百分点,高于同期全国(6.7%)、全省(7.5%)平均水平。

截止4月29日,东莞市共有24家A股上市公司2016年年报基本已披露完毕,中商产业研究院据此整理出2016年东莞市上市公司营业收入排行榜。其中,生益科技荣登榜首,2016年营收达85.38亿元。排在第二位的是搜于特,营收达63.20亿元。而易事特排在第三位,营收52.45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生益科技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销售覆铜板和粘结片、硅微粉产品等的电子元器件公司。产品主要供制作单、双面及多层线路板,广泛用于手机、汽车、通讯设备、计算机以及各种高档电子产品中。

搜于特

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潮流前线”品牌青春休闲服饰产品的设计与销售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分为淑女、校园、时尚3大系列,涉及男装、女装,具体包括T恤、衬衣、毛衣、便装等10大类上百个品种,多系列、多种类的产品基本可以满足目标市场不同消费者对于日常衣着的需求。

易事特

公司主要从事UPS等功率电子装置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主要产品为UPS,系综合利用电力电子、计算机、网络、嵌入式软件、蓄电池管理、高可靠性配电等技术的储能型电源装置及整体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信息、通信、电力、金融、制造业、交通运输、医疗卫生、建筑、军工、航空航天等众多对供电稳定性与持续性要求较高的行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