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成都市上市公司利润排行榜

分享到:

截至429日,成都市A股上市公司共有65家已经披露完2016年年报。中商产业研究院梳理出2016年成都A股企业净利润排行榜。根据净利润榜单显示净利润过十亿的企业有5家。榜单前十依次是川投能源、国金证券、四川路桥、四川成渝、通威股份、蓝光发展、兴蓉环境、*ST川化、鹏博士、易见股份。其中川投能源以净利润35.50亿元位居榜首,其次是国金证券和四川路,净利润分别为12.94亿元、11.37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川投能源

川投能源(全称为“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674。)是川投集团控股的唯一上市公司。公司目前以清洁能源为主业,并投资经营电气自动化系统等高新技术产业。

国金证券

国金证券(全称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109),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融资融券;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

四川路桥

四川路桥(全称为“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039)是由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公司发起创立于1999年,公司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的设计、投资、建设和运营。

四川成渝

四川成渝(全称为“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107)成立于1997年。公司主要业务为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高速公路基建项目,同时亦经营其他与高速公路相关的业务。

通威股份

通威股份(全称为“通威股份有限公司”票代码:600438)是由通威集团控股,公司以饲料工业为主,同时涉足水产研究、水产养殖、动物保健、食品加工等相关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