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成都市上市公司营业收入排行榜

分享到:

截至4月29日,成都市A股上市公司共有65家已经披露完2016年年报。中商产业研究院梳理出2016年成都A股企业营业收入排行榜,排行榜营业收入总额为2820.67亿元。榜单显示,营收过百亿的企业有6家;过十亿的企业有35家。拔得头筹的是中铁工业,总营收达512.42亿元,其次是东方电气,营收达332.86亿元,排在第三位的是四川路桥,营收为301.08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铁工业

中铁工业(全称为“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28),主营业务为道岔、钢结构制造与安装、隧道施工设备、工程施工机械等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配套服务。

东方电气

东方电气(全称为“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75.SH,1072.HK),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是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特大型企业。

四川路桥

四川路桥(全称为“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039)是由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公司发起创立于1999年,公司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的设计、投资、建设和运营。

蓝光发展

蓝光发展(全称为“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66),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运营、现代服务业、3D生物打印、医药业务四大项。

通威股份

通威股份(全称为“通威股份有限公司”票代码:600438)是由通威集团控股,公司以饲料工业为主,同时涉足水产研究、水产养殖、动物保健、食品加工等相关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