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天津市上市公司利润排行榜

分享到:

截至2017429日,天津市A股上市公司共有47家已经披露完2016年年报。根据榜单显示,净利润过十亿的企业只有3家。榜单前十依次是天津港、海油工程、天士力、中储股份、红日药业、国机汽车、广宇发展、创业环保、泰达股份、天海投资。其中天津港以净利润18.01亿元位居榜首,其次是海油工程和天士力,净利润分别为13.13亿元、12.19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天津港

天津港(全称为“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17)公司主营业务为商品储存;中转联运、汽车运输;装卸搬运;集装箱搬运、拆装箱及相关业务;货运代理;劳务服务;商业及各类物资的批发、零售;经济信息咨询服务等。

海油工程

海油工程(全称为“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83)是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是一家集海洋石油、天然气开发工程设计、陆地制造和海上安装、调试、维修以及液化天然气、炼化工程为一体的大型工程总承包公司。

天士力

天士力(全称为“天士力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35),公司业务涵盖医药领域的科研、种植、提取、制剂、营销全产业链。

中储股份

中储股份(全称为“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87)公司是以综合物流、物流贸易、金融物流以及物流地产等为主营业务,同时兼具物流技术、电子商务、融资贷款等服务功能的全国性大型现代综合物流企业。

红日药业

红日药业(全称为“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26)创建于1996年,公司现已形成横跨原辅料生产、中药材种植、现代中药制剂、中药配方颗粒、化学合成药、生物技术药、医疗器械、可穿戴医用产品、互联网医疗等诸多领域的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