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天津市上市公司营业收入排行榜

分享到:

截至2017429日,天津市A股上市公司共有47家已经披露完2016年年报。中商产业研究院据此梳理出2016年天津A股企业营业收入排行榜,排行榜营业收入总额为3074.00亿元。根榜单显示,营收过百亿的企业有9家;过十亿的企业有20家。拔得头筹的是中远海控,总营收达711.60亿元,其次是国机汽车,营收达505.85亿元,排在第三位的是天海投资,营收为375.61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远海控

中远海控(全称为“中远海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919.SH1919.HK)。公司是以集装箱航运、码头业务为核心的企业,公司经营国际、国内航线共330条。

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全称为“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35)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汽车批售服务是公司的核心业务。

天海投资

天海投资(全称为“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51)公司主营业务涵盖物流、贸易、交易平台、供应链管理以及相关金融服务领域。

泰达股份

泰达股份(全称为“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652)是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综合性上市公司。目前投资主要板块包括区域开发、石油仓储贸易、环保产业、洁净材料产业、金融股权投资等五大产业。

中储股份

中储股份(全称为“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87)公司是以综合物流、物流贸易、金融物流以及物流地产等为主营业务,同时兼具物流技术、电子商务、融资贷款等服务功能的全国性大型现代综合物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