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布斯区块链排行榜TOP5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21年,一度暴涨又在11月后跌损超1万亿美元的比特币和以太币等加密货币成为新闻焦点。从很多方面来看,投机性加密货币都是最不吸引人的区块链应用。随着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将区块链整合到日常运营中,区块链正释放难以估量的效率,影响深远持久。

本次区块链50强中几乎一半公司的总部都设在美国以外,其中14%是中国公司。值得一提的是,“风投”成为了区块链领域的最新趋势:相关机构在2021年总共向其投资了超过320亿美元。榜单中,排名前十的企业分别为Adobe、安联保险集团、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蚂蚁集团、安森保险、怡安集团、A.P.穆勒-马士基、百度、必和必拓、Block。具体榜单如下图所示:

资料来源:福布斯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