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民营企业研发投入100强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1年浙江民营企业研发投入100强排行榜。研发投入100强企业的总研发费用为1413.49亿元,同比增长12.64%;研发费用10亿元以上企业共19家,较上年增加1家。平均研发强度3.57%,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比重为11.86%,均与去年基本持平。

研发投入100强分布在全省8个市,杭州(27家)、宁波(19家)、绍兴(16家)、台州(11家)、温州(9家)、嘉兴(9家)、湖州(5家)、金华(4家)。

研发投入100强前十企业分别为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舜宇集团有限公司、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巨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闻泰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资料来源: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