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浙江民营企业200强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 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1浙江民营企业200强,榜单显示,民营企业200强分布在全省10个市,集中在杭州(64家)、宁波(37家)、绍兴(32家)等大湾区,温州(17家)、台州(14家)、嘉兴(13家)、湖州(11家)、金华(6家)、丽水(3家)、舟山(3家)。

民营企业200强的营业收入总额为7.57万亿元,同比增长19.72%。其中,6家企业入围世界500强企业,96家企业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14家企业营业收入超1000亿元,32家企业营业收入超500亿元。

民营企业200强前十企业分别为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海亮集团有限公司、多弗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超威集团、万向集团公司。

资料来源: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