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安防公司TOP50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1全球安防50强名单”发布,名单以安防企业全球市场销售额为依据进行排序,不代表企业未来的成长性和成长潜力。其中海康威视以83.09亿美元营收位居榜单榜首,大华股份和亚萨合莱分别以38.35亿美元、29.51亿美元位列榜单第二、三位。

榜单显示上榜50强安防企业共实现营业收入251.2亿美元,同比上年增长了7.3亿美元,50强入围门槛为1445万美元,同比上年有28家企业的业绩有所下滑。

从营收规模来看,世界安防企业排行榜中有4家企业营收突破10亿美元,有4家企业营收在5-10亿美元之间,有24家企业营收在1-5亿美元之间,有9家企业营收在5千万-1亿美元之间,榜单其余9家企业营收在5千万以下。

从国家和地区分布来看,中国大陆有16家企业上榜,其中有4家企业入围世界安防十强。其次韩国有8家企业入围,美国有6家企业入围,中国台湾有5家企业入围,日本有3家企业入围,瑞典和荷兰各有2家企业入围。

资料来源:安防知识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