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中国皮卡厂商销量排行榜TOP1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9月份皮卡市场销售4.8万辆,同比增长0.1%,环比增长39.4%。由于疫情后回暖趋势较强,今年9月同比2019年的销量也出现增长39.4%。目前皮卡市场保持了较强的活跃度,今年1-9月皮卡销量39.6万辆,同比增长是19.1%。

随着皮卡文化的逐步成长,乘用化皮卡新增长点仍保持强劲势头。2021年9月中国皮卡厂商销量前十企业中长城汽车皮卡销量20008辆,稳居第一。江铃皮卡紧随其后,江淮皮卡和郑州日产皮卡的商用市场也有出色表现,加之五菱征途等新品增量,皮卡产品呈现超强于商用车的良好表现。

与去年同期相比,江淮皮卡销量涨幅最明显,同比增长171.8%。长城汽车和江铃汽车销量有所下滑,其中江铃汽车降幅最大,同比下降36.6%。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