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中国皮卡厂商销量排行榜TOP1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乘联会数据,2022年1月份皮卡市场销售4.2万辆,同比下降11.8%,环比下降28.9%。在国家汽车三包政策、路权政策对皮卡消费的大力支持下,在主力车企推出乘用化皮卡产品、皮卡文化日益活跃的共同促进下,虽然疫情持续了两年多,但皮卡消费仍强势回暖,出现连续两年的增长。在2020年长城皮卡爆发增长之后,2022年长城皮卡继续保持强势领军地位,上汽大通、江淮汽车等实现开门红的良好走势。

2022年1月,中国皮卡厂商销量前十企业中长城汽车皮卡销量12860辆,排名第一,同比下降42.2%。上汽大通、江淮汽车表现良好,销量分别为6595辆、5074辆。

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汽通用五菱销量涨幅最明显,同比增长6783.3%。江西五十铃销量下滑明显,同比下降51.9%。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