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中国皮卡厂商销量排行榜TOP1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22年6月份皮卡市场销售5.2万辆,同比增长19.0%,环比增长22.3%。皮卡今年走势相对异常,主要是供给受影响。由于上海疫情防控改善,皮卡生产受阻得到缓解,因此22年6月皮卡的产销出现大幅回暖现象。

具体企业来看,长城汽车保持强势领军,皮卡销量21251辆。江铃汽车、江淮汽车排名第二和第三,皮卡销量分别为6891辆、5723辆。江西五十铃、郑州日产、上汽大通、长安汽车、北汽福田、河北中兴、上汽通用五菱进入前十,皮卡销量依次排名第4-10名。

与去年同期相比,江淮汽车、长安汽车皮卡销量涨幅翻倍,郑州日产、河北中兴、北汽福田、上汽通用五菱皮卡销量负增长。

资料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