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先进制造业百强园区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2年中国先进制造业百强园区排行榜发布,中关村科技园区位居榜首,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排名第二和第三,上海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苏州工业园区、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进入榜单前十,依次排名第4-10名。

位于黄河流域的园区数量为13个,相较2021年减少1个。位于长江流域的百强园区数量达到75个,相较2021年减少3个。从新一线城市入围数量来看,苏州、天津、杭州、合肥等15个新一线城市均有园区入围百强,整体数量达46个,接近半壁江山。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