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中国证券业上市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排行榜(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证券行业上市公司陆续发布了2021年半年报,26家公司净利润超10亿,13家公司营收超百亿元。

营业总收入和净利润排名前五的一样为,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国泰君安、华泰证券、广发证券。

营业总收入排名前十的依次为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国泰君安、华泰证券、广发证券、申万宏源、中国银河、中金公司、招商证券、东方证券。前十营业总收入共为1926.49亿元。

中信证券净利润最高达121.98亿元,同比增长36.66%,海通证券和国泰君安排名第二和第三,净利润分别为81.7亿元、80.13亿元。长城汽车、一汽解放、华域汽车、福耀玻璃、长安汽车、威孚高科、广汇汽车进入前十,依次排名第4-10名。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