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苏州民营企业100强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苏州市工商联按企业2020年度营业收入指标排定“2021苏州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榜单显示,营业收入入围门槛为21.82亿元,较上年的16.64亿元提高了5.18亿元,涨幅31.13%。其中,营业收入总额超过200亿元的共26家。

“2021苏州民营企业100强”分布在制造业的企业数达66家,其中,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12家,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11家,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化学纤维制造业、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工业共7家,纺织业和纺织服装、服饰业共10家,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共计6家,金属制品业7家,通用设备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仪器仪表制造业共5家,医药制造业、汽车制造业各2家,食品制造业、橡胶和塑料制品业各1家,其他制造业2家。

入围企业中,张家港市15家,常熟市、吴江区各13家,工业园区12家,太仓市11家,昆山市、相城区各8家,吴中区、苏州高新区各7家,姑苏区6家。

2021苏州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前十分别为:恒力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享通团有限公司、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协鑫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鼎集团有限公司、澳洋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资料来源:苏州市工商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