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企业100强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1上海企业100强揭晓,榜单显示,百强企业营业收入达到84741亿元,同比增长4.62%,增速明显超过全国GDP增长率,有21家企业营业收入超过1000亿元,有9家企业跻身世界500强,入围门槛由上年的73.2亿元提高到今年的84.2亿元。

2021上海企业100强TOP10分别为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年相比,排在百强榜前十位的企业发生了一些变化。

上海万科企业有限公司由去年的第八上升至第六,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由去年的第六降至今年的第七,今年再次申报百强的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位列第八,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由去年第七降至第九,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去年的第九降至第十。

资料来源: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