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上市公司创新指数排行榜TOP50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8月9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与深圳报业集团深新传播智库联合发布《2021中国上市公司创新指数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选取2384家中国A股上市公司为评估对象,基于创新势力和创新效率两个维度构建评估模型,推出“2020中国上市公司创新指数500强”“2020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势力200强”“2020中国上市公司创新效率200强”三项排行榜。

前十名分别是上汽集团、甘化科工、好想你、宁波东力、达安基因、利欧股份、贵州茅台、卓胜微、硕世生物、华宝股份。其中,创新指数500强企业广东省排名第一,近半来自深圳。创新指数500强企业按省份、自治区和直辖市划分,可以看出,这些企业主要分布在广东省(包括深圳,共81家)、浙江省(75家)、江苏省(59家)、上海市(56家)、北京市(50家)、山东省(39家)和福建省(19家)。

资料来源:2021中国上市公司创新指数报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资料来源:2021中国上市公司创新指数报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