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药品零售企业销售总额排行榜TOP10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药品零售企业销售总额排名前十的为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有限公司、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北京同仁堂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众友健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

其中,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有限公司、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位居前三。2020年销售总额分别为215.69亿元、153.29亿元、147.52亿元。前100家企业2020年药品销售总额达1805.73亿元,前十名企业2020年药品销售总额达363.2亿元,占20.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