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CRO(含CDMO)企业排行榜TOP2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在米内网2021年米思会的现场,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正式发布。榜单显示,前十名入围的分别为药明康德、药明生物、泰格医药、康龙化成、凯莱英、昭衍新药、睿智化学、金斯瑞、九洲药业、博腾股份。按照工作的性质,CRO大致分为临床前研究CRO和临床研究CRO。临床研究CRO以接受委托临床试验为主。据悉,7月15日,药明康德(603259.SH,02359.HK)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27亿元至26.61亿元,同比增长53%到55%;药明生物公布,于7月20日获主要股东BiologicsHoldings知会,其计划配售8000万股现有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之1.89%。具体榜单如下图所示:

注:药明康德集团数据合并了合全,泰格医药数据合并了方达。

资料来源:米内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