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布斯全球企业排行榜TOP2000:14家中国医药企业上榜(图)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福布斯发布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该榜单主要依据销售额、利润、资产、市值这四大衡量标准对全球上市公司进行排名,选出全球最大、市值最高的2000家上市公司。

按区域而言,美国的上榜企业最多,多达590个;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次之,共395家企业上榜。其中,今年上榜的国内医药企业,共包括14家,其中国药和上药两大医药流通企业位居榜单前1000,紧接着是恒瑞医药位于全球企业排名1020位,此外药明康德、智飞生物、石药集团、翰森制药、中国生物制药、复星医药等老牌药企纷纷上榜;值得注意的是国内创新药龙头百济神州本次上榜,全球2000强企业中排名1915。

数据来源:福布斯、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